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聯成電腦台南分校讓我順利找到人生理想工作

走過36個年頭,從沒想過能在36歲高齡下轉職成功,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-聯成電腦,為我的人生開創新的里程



我的故事就像許多台灣已婚女性一樣,小孩出生後基於經濟考量而離職照顧孩子,待孩子大了,自己想二度進入職場時,歲月已無情消逝,增加就業困難,為了化解困境,決定繼續進修,因而來聯成電腦洽詢課程,希望能突破困境。


我想找的是行政相關工作為了把握機會我以最短的時間,取得Microsoft Office大師級證照,有了這些證照,在面試時都成為了加分的工具。此外,為了因應市場趨勢,也加強了美工相關技能並取得相關證照例如PhotoshopIllustrator,以提升市場競爭力。


課程告一段落後,因有就業需求,而在就業輔導的許聖宏老師協助下,修正了我原先的求職觀念指導面試時的回答技巧,並在了解我想找的職業類別後,非常盡心盡力的幫我媒合適合的職缺在短短的1週內,讓我順利找到行政人員的工作。


在此感謝許聖宏老師在就業上的幫助,『令人讚嘆其效率之高』,感謝呂家豪老師及冠冠老師高超及詳細的授課內容,讓我得以在36歲高齡下成功轉換跑道找到理想的工作。同時也感謝聯成電腦,許我一個全新的未來。




歡迎轉載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